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SanSight晟智科技介绍

    SanSight晟智科技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绿色新光源显示智能硬件——激光投影核心技术的设计研发、方案服务与生产制造。


    晟智科技立足打造中国的“激光投影 视界智造”,颠覆业界日本、台湾及欧美垄断格局,领导中国激光投影显示行业,用核心技术重新定义“好看”,铸就民族智能显示硬件产业化、新腾飞。


    总部位于上海,SanSight晟智科技坚持自主研发、自建生产基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视频处理技术、芯片设计技术、光学设计技术和系统整合技术,成为目前国内市场上具备“核心技术”的激光投影领军企业,较早开创6000流明以上级全色域、纯激光、新智能激光投影机,开发生产面向商业工程、教育办公、家用娱乐为主的激光新光源显示智能应用。不断创新迭代,以“中国的科视”为企业目标,在显示领域开创新型数码产品新天地。


 sansight产品分类
 sansight联系方式

名称:SanSight晟智科技
地址:上海市沪闵路8075号虹梅商务大厦607室
电话:021-3416 1739
传真:021-3416 0608
邮箱:sales@SanSight.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