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仙笛音响器材有限公司介绍

    仙笛音响器材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会员、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会员。


    仙笛音响创建于一九九五年,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服务为一体。主要生产、销售专业音箱、功率放大器、调音台、麦克风及周边设备。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仙笛音响已拥有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的工业园,生产厂房近7000平方米;企业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已初步形成规模化生产的实力。"Sandy"“以人为本,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引导仙笛产品朝着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方向发展。企业着力抓研发,抓品质,不断引进先进的国外检测设备,强化产品质量管理,完善售后服务工作,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仙笛系列产品连续四年应用于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万人中央球场,质量稳定,于二OO五年经国际网联和北京奥组委验收并批准奥运会球场使用仙笛音响器材。   仙笛产品荣获“中国音箱十大名优品牌”、“国家质量监督合格产品”等荣誉称号,并通过CCC,CB,EK等质量认证。目前,仙笛音响器材已大量出口至韩国、俄罗斯、中东,东南亚、美洲等国家和地区。 


    仙笛音响,您的选择! 


    

 Sandy产品分类
 Sandy联系方式

名称:仙笛音响器材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广东恩平市南郊工业区仙笛工业园
电话:0750-7781188 (12线)
邮箱:sandy.cn@163.com;epxcf@163.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