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广州市普迪立信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广州市普迪立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销售、租赁会议及教育培训器材的专业公司,并分别获得世界各地先进品牌的授权: 美国Sample“森浦”屏幕广东省总代理  澳洲Gilkon“金刚”屏幕广东省总代理 德国Braun“明亮”(百灵)幻灯机中国总经销 日本Plus“普乐士”多媒体投影机签约分销商 香港Diamondlaser电子教鞭中国经销  


    广州市普迪立信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德国“Braun”明亮牌幻灯机的授权维修中心,由厂家提供零配件,对以上品牌各在中国大陆进行良好的售后服务工作。  


    普迪立信经营的产品包括多媒体投影机,视频展示台,幻灯机,书写投影仪,电子复印白板,屏幕,投影小车,激光教鞭,声频/视像会议系统,书写挂纸板,装订机,碎纸机,中央控制器,无线扩音机等会议器材销售及工程,同时经营以上器材的租赁、维修业务。“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获得顾客持久的信赖”是我司的方针。 


    

 森浦产品分类
 森浦联系方式

名称:广州市普迪立信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中山二路马棚岗22号中粤大厦1304-1305室
电话:(8620)87692236,87694115,87619372,87302520
传真:(8620)87694193
邮箱:gzpotech@21cn.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