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瑞视恒通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瑞视恒通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特区,是集网络技术,音视频通信和多媒体综合应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企业。公司以领先的网络通讯技术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全面基于音视频通信的技术咨询方案、多媒体应用方案和全系列多种综合应用平台。   


    瑞视恒通引领行业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发展方向,秉承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宗旨,推出“视频会议系统”、“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财税综合应用平台”、“仿真互动教学平台”、“迷你会议”、“瑞讯通”六大主营产品线。 其中,“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是瑞视恒通自主研发和设计生产的基于互联网应用的综合平台,可实现县市级政府部门视频会议、农村党员教育和农技培训、电子政务三大系统功能。该平台为构建县(市)和村镇之间的无障碍沟通应用,提供了产品支撑,开创了我国新农村信息化建设的新篇章,具有里程碑意义。“财税综合应用平台”是瑞视恒通与中央财经大学战略合作的结晶,该平台整合了瑞视恒通灵活的、可定制的、扩展性极强的内部沟通解决方案与中央财经大学专业的财税课件,以及强大的课程管理系统。是国内财税政府机关提升财税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实施学习型组织战略的最佳内部沟通和网络应用平台。 “视频会议系统” 是瑞视恒通在视频会议传统产品上新的应用突破,具有优越的集成性、可扩展性、综合性,集合互动教学系统和OA系统。 “互动教学平台”集视频、音频和数据通讯于一体,具有完整的在线教学管理功能、视频教学终端和服务器系统,并且配套有网络教学运营平台和后台支撑系统,可实现互动、直播、点播多种教学模式,支持丰富的多媒体教学和课件制作管理,广泛应用于教学管理、科研学术研究、对外交流、视频会议、师资培训、安全管理等领域。 


    目前的瑞视恒通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全球领先的多媒体通信方案提供商和产品提供商之一。在全国拥有完善的渠道合作体系,面向全球开展业务。瑞视恒通公司设有深圳、北京两大营销中心,管辖遍布全国的各省级区域办事处及地区渠道合作伙伴。瑞视恒通公司坚持“理念领先”、 “技术领先”、“产品领先”、“服务领先”的“领先”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多媒体通信综合应用行业的领导者和世界级企业。 


    

 瑞视恒通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瑞视恒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布吉李朗大道深港中海信科技园3栋10楼
电话:0755-33828948
传真:0755-33828949-810
邮箱:info@risunton.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