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飞科利盟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代表处)介绍

    RGB Spectrum 自 1987 年成立以来,已逐步发展成为向视听、工业和军事应用领域提供先进视频图形产品的业界领先设计商与制造商。RGB Spectrum 的产品具备先进的功能、业经证实的可靠性以及灵活的用户界面,是全球颇具名望的主要工业、医疗、军事、娱乐以及学术组织的优选产品。


    RGB Spectrum 始终致力于为计算机信号和视频信号的显示、记录和传输提供极富创新的解决方案。其产品包括扫描转换器、视频分屏系统、多输入处理器、键控器/叠加器、无缝交换机、视频变换器、多屏显示屏和高扫描速率记录设备。 这些产品的市场大不相同,包括交通控制系统、飞行模拟器、电视台、作战指挥中心、娱乐场、训练中心、远程教育设施、视频会议室、会议室、网络运营中心和地区性娱乐设施。


    RGB Spectrum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阿拉米达市,其办公场所占地面积为 21,000 平方英尺。公司为私人控股企业。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Marcus   运营副总裁 Carl Lyle   销售副总裁 Tony Spica


    

 RGB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飞科利盟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代表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58号金晖嘉园1号楼1单元15层
电话:8229-3052
传真:8229-3057
邮箱:info@ficocorp.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