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美商REXTRON公司介绍

    REXTRON科技公司是可以管理多台电脑及各式样平台服务器的高端KVM(键盘、显示设备、鼠标的简称)切换器的领先制造厂商。从小企业到大企业,REXTRON都有相应的KVM切换器,REXTRON KVM切换器非常可靠,兼容性高,便于升级,从而给IT专业人员可靠、灵活、安全的解决方案,为他们管理数据中心服务器, 同时提高操作效率。 REXTRON KVM切换器可在节约设备投资成本,节约空间,节电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解决了不同电脑界面间的问题,适合SOHO、MIS、网络、服务器管理、系统集成商、PC、QC测试、老化测试、工程、艺术设计等等。所有的REXTRON KVM切换器采用键盘、鼠标超越技术来保证无缺陷的运行切换。无需界面卡或软件支持。REXTRON产品荟萃了KVM切换器,抽取式液晶KVM,KVM延长器,接口转换器,以及视频分配器,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REXTRON科技公司旨在持续提供可靠而合适的产品方便你的计算机管理。通过理解市场需求,利用技术革新和丰富经验,REXTRON一直不懈的努力推出更新的产品。从企业初创时起,REXTRON就把所有资源集中于向全球市场上提供新产品。今后REXTRON会专注于高端应用,比如远程访问、CAT5电缆的KVM切换器,TFT液晶抽取式KVM的整合,从而巩固我们在全球优质革新性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 我们通过听取客户意见,同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来确定新产品的开发目标。感谢您对REXTRON品牌的支持和忠诚。

 Rextron产品分类
 Rextron联系方式

名称:美商REXTRON公司
地址:上海沪青平公路3018号
电话:021-69755050 69755361 69755362
传真:021-69755351
邮箱:scott@rextron.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