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西安青松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介绍

    西安青松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青松光电”),是全球知名的液晶驱动类产品方案提供商视源股份(股票代码 002841)全资子公司。


    青松光电创立于1992年,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LED显示产品的研发与解决方案服务,是中国较早的LED企业之一,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自进入市场以来,公司一直根据用户需求持续迭代升级产品与方案,坚持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


    青松也将持续在LED行业深耕,为客户创造极致体验的显示产品,提供便捷易用、绿色环保的一体化服务,成为以显示技术为核心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引领者。


    1992~2000年


    1992年-


    青松正式成立


    1993年-


    研制成功公司首块VGA视频同步LED电子显示屏


    1996年-


    在陕西制造安装一块全彩色LED显示屏


    2001~2008年


    2008年-


    为北京奥运会以及残奥会提供LED显示屏


    荣获北京奥运会突出贡献奖证书


    荣获北京奥运会交通安保设施保障优质奖证书


    2009~至今


    2011年-


    公司迁至13000平方米新址,青松制造研发园落成


    2018年-发布一体式LED显示终端及MINI小间距系列产品,成功研发三合一集成技术


    2020年-青松正式成为CVTE视源股份全资子公司


青松优势


    公司始于1992年 —— 行业经验能提供优质的LED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


    75%员工司龄5年以上 —— 精湛的技术将失误率降到最低,保证了卓越的产品质量


    研发人员占比15% —— 专业的团队足以为客户量身定制多种不同的产品方案


    80余项自主研发专利 —— 知识产权受保护,保证客户安心享受研发成果


    全彩屏诞生 —— 一直是有竞争力的LED企业


    2008年北京奥运会显示屏供应商 —— 以优质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获得了奥委会广泛的肯定及赞誉,享誉世界级比赛。


    战略合作伙伴有日亚化学,聚积,明纬等知名品牌 —— 与质量可靠的元器件供货商的合作保证了产品质量值得信赖,价格合理。


    控制系统于1992年获得专利保护 —— 控制系统实时更新,掌握着最前沿的设计及技术且保证了一流的显示产品和显示效果。


    自主开发NOC网络运营中心 —— 为客户提供基于大数据的自主监控,售后服务和低成本解决方案。


    产品低耗环保——耗电低于行业平均水平,色度的单点调节校正保证一流的显示效果。


    出口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优质可靠的显示屏在各种各样的气候环境下服务于语言文化背景各不相同的国度。


    50%长期合作客户——有50%的客户选择与青松合作长达5年之久,证明青松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专业且全面的产品认证——ISO 9000、ISO 14001、OHSAS18001、CE、RoHs、ETL、FCC、CCC、TUV 及 UL等认证,给客户来自第三方的质量保证。

 青松光电产品分类
 青松光电联系方式

名称:西安青松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新区毕原二路7号
电话:029-81779177
传真:029-81779188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