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金虎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金虎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研发中心设在成都,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和技术支持服务中心,此外在全国拥有数十家金牌合作伙伴。 


    深圳金虎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身在视频会议领域内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一流的研发团队,结合高品质的互联网网络资源,为用户提供从桌面级至大型学术报告厅级的全系列网络视频会议服务,并提供专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以及周边配套硬件产品。 深圳金虎科技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以高水准的技术、高性能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用户提供国内领先的网络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并通过不断创新与用户共同成长,实现最佳客户体验。 深圳金虎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产品主要可应用于政府机构、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 深圳金虎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位于成都,前身为:“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多媒体开发部”。先后承担了“龙芯生物指纹识别系统”、“龙芯多媒体终端”、“kinghoo视频通讯平台”的研究和应用开发。并结合各行业的实际需求,开发针对各行业应用的多媒体系统。 研发中心拥有博士两名、资深流媒体研究人员五名,其中包括承担过国家高技术发展计划(863)和国家九五、十五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研究人员、“龙芯CPU”应用开发项目研究人员、原航空航天部部级科技进步成果二等奖获得者。 深圳金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视频会议服务商,旗下JOBSEE、KINGHOO等系列视频会议产品经多年推广,目前已为国内外超过6000家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


    

 金虎传颂产品分类
 金虎传颂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金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19号航天大厦A座16楼
电话:0755-33031399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