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七维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七维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计算机视觉、图形图像、视频处理及人机交互技术的公司,积累了大量相关技术专利,在全景360、立体180、深度计算、面部识别、影视预览方面打破国外技术壁垒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这些底层技术积累使七维科技迅速成长为国内领先的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技术公司。


    公司2010年开始内部孵化,2014年8月8日正式成立,2015年4月获光线传媒天使轮200万投资, 2016年3月获光线追加4000万A轮投资。


    2014年年底,公司启动360度全景视频解决方案研发,于2016年3月正式推出Go!Pano解决方案,覆盖从全景拍摄、实时缝合、实时渲染、云端分发、多平台观看的整个VR视频制作流程,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自有引擎算法、研发出其独有的360度实时全景视频缝合技术软件Go!Pano Studio以及实时虚拟渲染引擎Go!Pano VIBOX的知名技术公司,该解决方案以Go!Pano Studio为核心,研发出消费级、准专业级、专业级等不同级别的全景相机硬件适配方案Go!Pano Rig,合成后的视频经过编转码之后由Go!Pano Cloud云端分发给用户观看。目前,该解决方案可应用在VR秀场直播、VR综艺直播、VR颁奖礼直播、VR发布会直播、VR赛事直播、VR演唱会直播、VR新闻直播等方面。


    除了在全景方面的业务,公司主营业务还深入广电、影视及线下,在广电业务方面可提供包含虚拟演播室、虚拟植入、屏幕交互、大屏包装、天气气象等多种组合方案;在影视制作方面,可提供动作捕捉、实时成像、面部识别等解决方案;此外,公司与周边内容制作公司合作,布局线下,提供线下体验店、展厅方面的解决方案。


    

 七维科技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七维视觉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1号雍和航星园74号-76号
电话:010-64142219
邮箱:7dmarketing@7d-vision.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