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上海青研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上海青研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华闻传媒投资的专业的眼控(眼动、眼球追踪)技术研发公司。眼球追踪技术是用高精度红外成像装置和先进的图像识别算法来实时计算眼睛所看的位置,并可用眼睛来控制电脑、智能家居、手机、轮椅等设备,是目前人机交互领域的前沿技术。上海青研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完全自主开发并拥有已授权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眼控技术公司。我们可根据客户需要进行眼控技术软硬件的定制开发服务,并可针对各行业的需求进行定制开发或ODM/OEM。


    公司为以下领域提供眼控(眼动、眼球追踪)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定制开发:残疾人老年人辅助设备(用眼睛按铃、打字、上网、玩游戏);IT行业(眼控电脑、游戏机、眼控手机、全息手机);医疗器械;心理学;可用性研究;广告测试;交通安全等。


    公司的眼控仪与眼动仪产品主要客户有: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科院自动化所、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郑州大学、上海残联、上海教育局、上海戒毒管理局、北京残联、湖北残联、联想集团、乐相科技、钱璟集团等。公司所开发的“青研EyeControl眼控系统”产品已入围“冰桶挑战——关爱渐冻人”公益项目。


    

 青研产品分类
 青研联系方式

名称:上海青研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487号(近古美路)20号楼1005室
电话:021-64956058
传真:021-54181500
邮箱:info@qingtech.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