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思萌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PP GUN(pad power gun),全球较早移动端枪形游戏控制器。


    PP GUN通过蓝牙与设备连接,完美支持Windows/IOS/Android三大应用系统并兼容Oculus眼镜。能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的玩家提供真实的游戏体验。


    PP GUN与真实的枪械质感相仿,拥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结构设计。配备皮卡丁尼战术导轨,可随性安装特色配件。内置蓝牙和陀螺仪模块,可完美追踪游戏画面。配备多个按键,方便定义游戏动作以进行游戏操作。装备9000毫安的弹夹形电源,动力强劲,并可拆卸作为移动电源使用。更设计有震动反馈枪托,深圳市思萌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移动端称射击类游戏的外设开发。公司产品PP GUN(pad power gun),已于2014年11月正式发售。作为国内第一家从事针对移动端枪形控制器开发的公司,我们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游戏交互体验.PP GUN是我们的第一款产品,今后我们会推出更多虚拟与现实结合的游戏外设,敬请关注!    


    我们在设计世界上酷炫有趣的游戏产品,我们希望用科技重新定义游戏体验,让用户真正的融入到游戏角色,尽情体验游戏快感!


    

 ppgun产品分类
 ppgun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思萌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桂庙路22号向南瑞峰创业中心裙楼3层B座B3015室
手机:186 6499 9097
邮箱:ppgun@foxmail.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