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广州汇盈电子产品有限公司介绍

    广州汇盈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是中国文艺演出物资协会理事单位;在以往十三年的历程中,企业一直都认真、严谨、实实在在地做产品。在喇叭单元、音箱、功放、音、视频线材等专业音响和公共广播音响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服务、销售的每一项环节中;诚意、务实、信誉的企业精神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精制决定品质,品质打造品牌,品牌创造价值”,力求产品零缺陷。一条良好的产业价值链使企业在多年的运营中稳步发展。 客户满意是企业的使命;客户要求是企业的动力。我们愿在双赢的基础上与朋友共同创造合作、发展的平台, 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为要创造中国民族品牌音响的客商和朋友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全面的服务。借用鲁迅先生的一句话“俯首甘为儒子牛”希望我们的服务能承托起贵公司的宏图伟业,愿我们的合作如您的事业般蒸蒸日上!

 POSHING产品分类
 POSHING联系方式

名称:广州汇盈电子产品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广从一路62号
电话:020- 87476483、87476485、87470262
邮箱:sales@poshing.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