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神画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介绍

    神画依托母公司专注于光学影像与交互技术开发以及光影领域积累的经验,研发的产品以“智能投影”为核心技术,具有实性强,价值高,性能卓越的鲜明特点,开启了集电脑、投影、互动娱乐为一体的时代先河。


    神画的研发团队拥有投影行业高级的博士级光学人才及电子工程师,拥有3000多平方米现代化千级无尘生产车间及测试车间,水准的纳米光学镀膜技术保证了镜头透光性及光通量,现集光源研发、光路设计、光机制造、整机装配、品牌销售为一体的整合式技术型企业,研制高性价比的智能影像系列产品。


    “敢为天下先”,神画坚持以专业、创新、严谨的精神,打造成中国超领先的影像技术品牌经营企业,为中国乃至全人类的视觉享受做出更大的贡献。


    品牌释义


    神:一种高端的定义,又指优秀之作,企业视用户体验为核心,专于技术创新坚持做用户满意的产品。


    画:一种意境亦也一种享受,意指影像如画,清淅亮丽,在大屏幕显示面前用户如置身于画中。 


    PIQS ,音【'pɪks】为Pictures美丽图片、图画的简译。 


    神画之于影像如宝马之于坐驾。


    品牌函义


    专业、活力。


    品牌口号


    想象无边界


    品牌定位


    品智生活,悦享人生。


    品牌愿景


    使命:专注于光学及影像的技术开发与应用,让视觉更健康让生活更美好。 


    体验:致力提供优秀的产品及完美的服务,营造独特的“体验文化”,让全球各地的人群都能享受到神画极致产品带来的乐趣。


    核心价值观


    文化是企业经营之魂,核心价值观是企业持续经营之根,神画传承了集团公司的“智、信、仁、勇、严”的文化精神及价值观。


    睿智:存大智慧具远见,识大局而不计小利


    诚信:诚挚待人信守承诺,重信誉为客户为伙伴为同仁


    宽仁:心宽如海纳百川,待人接物仁善博爱


    勇敢:大胆尝试,勇于创新,敢为天下先


    严律:言必行,行必果,严以律己,打造高效运营团队


    产品理念


    科技改变生活,神画主力打造智能家庭影院系列产品,提倡操作简单化、机型精美化、功能多元化,我们不止是商家,更是社会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以消费者的切身感受来衡量自身,倡导以人为本的“体验文化”,经得起消费者和时间考验的产品才是真正好的产品。我们不只是做产品,更是用技术创造价值从而改变生活,因此我们要更懂得用户的生活习惯,贴心设计,用心服务,神画将全力为您打造一个时尚、娱乐、健康、互动的家庭娱乐文化。

 神画产品分类
 神画联系方式

名称:神画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翠景路35号工业园
电话:0755-26635000
邮箱:piqs@piqs.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