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美国百威Peavey音响公司(埃威姆总代)介绍

    美国PEAVEY公司(Peavey Electronics)创立于1965年,美国PEAVEY是目前世界上较大的乐器和专业音响制造商之一,它的产品系列化、成套化、专业化,是我国改革开放初期,很早进入我国、能代表当今美国科技水平的专业音响产品。在世界各地以及中国都占有近60%的专业音响市场,曾在法国、德国、丹麦、荷兰、英国以及美国获得200多项相关电子的设计、制造、专利性大奖。如今,Peavey公司是美国国家电子工业对外出口60个成员之一,属欧盟成员以及世界贸易组织(WTO)出口商成员之一。


    Peavey品牌有着40年的辉煌历史,深受世界知名音乐演奏家Nickelback、Slipknot、Kenny Chesney及3 Doors Down等的青睐。Peavey并且和传奇吉他演奏家Edward VanHalen、Joe Satriani成功设计出世界高级签名系列产品。1999年,Peavey Electronics成功收购了业界知名工厂Crest Audio,让Peavey产品技术和生产能力大大提高。


    20年来,Peavey高科技产品一直为我国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服务,高品质产品、完善的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PEAVEY专业音响是全系列化产品, 其中包括调音台、均衡器、混响器、延时器、功率放大器、音箱、话筒、连线等整个音响锁链的各个环节,各款系列一应俱全。美国本土的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的30多个PEAVEY工厂在技术和品质方面提供了可靠的保证,令用户充满信心,这是Peavey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


    PEAVEY主要成就包括:


    世界知名品牌Peavey,Architectural Acoustics,PVDJ及Crest Audio


    世界各国颁发的200种乐器设计及音响科技专利


    提供超过2000款产品


    畅销于世界上130多个国家


    每年推出80至100种新产品


    世界知名音乐演奏家的赞赏


    PEAVEY的音响和音频通信系统用户遍布世界各地,在各个不同领域发挥着科技先导的作用,美国的白宫、国会、参议院、纽约的证券交易所、美国国家大剧院、五角大楼都在用PEAVEY的设备,从澳洲雪利的歌剧院、美国本土田纳西州诺希维尔会议中心、拉斯维加斯歌舞厅、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本土美式职业足球场、到世界各地主要的大型游乐场、大型商店及飞机场等。作为进入中国的第一个国外品牌,PEAVEY音响以完美的音色和先进的技术设计,为用户带来了真正的音乐享受。


    “我们的历史是一个不断成长、一心追求更好产品、更优秀人才和更先进技术的历史。成为较大的音响设备生产商之一从来就不是我们刻意的追求……它只是我们努力的必然结果”——Hartley Peavey,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


    Peavey作为行业先行者、开拓者和业界领袖,不断的开发出许许多多的新产品,在新的岁月里,其媒体矩阵是集音响、通讯、多媒体于一身的领导性音频处理系统已成为行业标准。用先进的现代科学


    技术制造出优秀的产品,以满足现代人的需要,就是Peavey公司的宗旨。

 PEAVEY联系方式

名称:美国百威Peavey音响公司(埃威姆总代)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555号天安科技园总部大厦一栋1402-1404
电话:020-39218218 ;020-39218207
传真:020-39218203
邮箱:avm@avmedia.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