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熊猫商显介绍

    熊猫电子始创于1936年,被誉为中国电子工业的摇篮,是一个具有七十多年历史的国有综合型大型电子企业,它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CEC),是CEC的核心企业成员之一。


    中国电子熊猫集团注册资本34.48亿元,十一五期间,累计营业收入1300 多亿元,利税68亿元。集团旗下拥有上市公司两家,下属公司二十多家。主要有液晶显示、电子装备、电子元器件和现在服务业四大核心产业。其中专业商用显示产品包括了LCD液晶数字拼接系统、商用广告机(数字标牌)、DLP大屏幕数字拼接系统、交互式触控显示平台、液晶监视器、多屏图像控制器等。


    目前中电熊猫拥有4个研发中心、5个博士后工作站、6个计量检测中心及实验室、14个省级研究中心、2个省级计量检测中心、10个市级研究中心、15位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中电熊猫是中国电子平板显示产业链的终端平台,依靠雄厚的产品基础以及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已为来自政府、企业和军工领域的数千家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客户涵盖了公安、部队、交通、水利、电力、电信、教育、环保、金融等多个行业。


    “熊猫”品牌的振兴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中电熊猫集团将依托中国电子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雄厚实力,充分发挥熊猫平板显示产业链垂直整合优势,规划出”熊猫“回归行业一线品牌阵容的”十年亮剑“计划, 全面肩负起振兴”熊猫“品牌的历史重任! 

 熊猫商显联系方式

名称:熊猫商显
地址:深圳运营中心: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兰光科技园A座2楼
电话:0755-86010323
传真:0755-86010268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