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2200万元,是集数字化专业音频扩声系统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


    公司是中国专业音响行业的先行者之一,并且是忠诚的践行者,公司创始股东自1975年即从事专业音响行业,始终专注于此,迄今已30余年。


    业内给予了宝业恒众多的荣誉,宝业恒也肯于肩负这份社会责任,并为此付出自己的不懈努力。宝业恒现为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录音师协会理事单位和广东省演艺界商会副会长单位。


    “以信誉立业,做百年名企”,是宝业恒亘古不变的追求。


    作为国际品牌PAL的商标持有人,宝业恒对自身的成长有着更加严格的标准与目标,一直在追求更高更全面的发展。


    甫入21世纪,宝业恒即在业内率先通过了世界权威认证机构——法国标准协会ISO9001: 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QC080000国际绿色产品管理系统标准认证;公司的所有产品也同期通过中国CCC、欧盟CE及RoHS认证。


    2005年12月,宝业恒被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评定为“首批全国专业音响综合技术能力等级一级资质企业”。自2006年首次评定起,PAL连续多年分别被国内权威的音响评介机构《慧聪网》,评为“中国十大具有竞争力的专业音响品牌”。 2009年8月,宝业恒被国家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授予“工程质量安全 重合同守信用AAA示范单位”。


    多年来,宝业恒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致力于站在世界音频科技的前沿,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并以此为全球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技术先进、质量可靠、性价比出色的专业音频设备。宝业恒产品线齐全,拥有从普通音箱到大型线形阵列音箱;从标准的KTV包房设备到有源同轴音箱为主导的豪华包房套装系统;从模拟周边器材到数字周边器材;从6路迷你型调音台到36路数字调音台;从手持话筒到无线话筒;从公共广播到会议系统等近千种产品。


    经过十多年的稳步发展,宝业恒正向高科技数字音频领域全面转型,公司研制的数字调音台、全数字功放机和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产品填补了业内空白,位居世界数字音频领域前列。


    2010年宝业恒公司接受委托担任国家数字功放能效标准起草组组长单位。


    宝业恒的数字功放机以高效、节能、环保为研发理念,品种繁多、音质出色、安全可靠,涵达全桥数字功放机、半桥数字功放机、迷你型数字功放机、多通道数字功放机、网络数字功放一体机等数十种机型,堪为建立低碳环保型社会的抗鼎之作。


    PAL 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则基于网络技术和IT技术的飞速发展,对网络传输技术与音频处理技术进行了创造性的技术嫁接,将传统的专业音频传输与音频处理解析为网络音频传输器、网络音频处理器两大模块,彻底颠覆了传统专业音响的应用模式。不仅功能强大,而且研发理念独特,因地制宜,充分考虑国人的使用习惯,采用完全符合国际标准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RS1200操作系统,中英文双语界面,操作十分简便,性价比极高。宝业恒坚决摒弃单纯向客户销售产品的传统观念,首开业内先河,向客户提供以技术服务为主的专业音频扩声系统的全面解决方案。


    凭借众口皆碑的商业声誉、国际知名的品牌优势、强大的技术实力,公司组建了一张遍及全球的市场网络。公司目前已向美国、英国、德国、荷兰、俄罗斯、等70多个国家实现出口,并为许多国际大牌厂家OEM,同时在国内31个省市拥有500多家销售代理商。


    从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热闹会场,到新疆自治区的少数民族边远县乡;从欧洲的莱茵河畔,到非洲的埃塞俄比亚高原,宝业恒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体育场馆、剧场影院、室内外演艺,KTV包房、会议等国内外诸多大型影音工程中。

 PAL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洲北路吉莲大厦4栋3层
电话:0755-83922444
传真:0755 83069614
邮箱:pal@c-mark.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