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上海仰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上海仰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知名的高科技产业集聚区——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专业从事LED应用技术研究。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LED控制系统专业制造商和主流供应商,LED控制器领域较早挂牌企业。


    仰邦科技成立于2009年5月,在经历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全面推进着企业战略布局。


    目前企业员工200人,其中研发工程师70余名,销售服务人员60余名。以上海总部科研基地、苏州软件研发基地和深圳研发中心共同构建了仰邦强大的研发队伍和未来布局。由上海总部、六大营销中心、31个办事处和200个经销商共同构建了国内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大中城市。由总部外贸、5个海外办事处和25家海外经销商共同构建了海外市场服务网络。


    2012年,仰邦科技在昆山开发区购置50亩工业土地,建设昆山仰邦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47,128㎡,致力建设和打造领先的LED控制系统及LED智能照明产品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2015年6月,昆山产业园正式运营。


    2016年,仰邦科技在苏州进行重大战略投资,建设和打造苏州软件研发基地,充分利用和发掘苏州雄厚的区位经济优势和良好的科研人才集聚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研发人才供给,是仰邦科技的又一次战略布局。


    多年来,仰邦科技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LED控制组件的研发,专注于为业界提供优质产品和优秀解决方案,不断将嵌入式系统、图像处理和数字视频领域的新技术应用于产品设计中。在不断探索LED显示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中,为LED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仰邦科技产品以专业的设计、精良的品质、卓越的服务和极高的性价比正日益受到业界广大用户的青睐。未来发展中,仰邦科技将继续坚持专业化道路,坚持技术创新和技术服务,与国内外所有的终端客户、系统集成商、LED制造商和渠道商加强协作,共同发展!

 仰邦联系方式

名称:上海仰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徐汇区钦州北路1199号88幢7楼
电话:021- 64955136
传真:021- 64955166
邮箱:service@onbonbx.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