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南京欧帝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欧帝科技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是中国很早投入液晶智能室内显示研发的科技企业,是液晶智能室内显示行业开创企业,是中国液晶智能室内显示行业奠基人。欧帝专注于视频、多媒体领域技术的研发和推广,较早地实施了三星DID拼接案例,是三星在中国地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员工600多人,建有行业规模较大的26家分支机构,在河北省和深圳市各有一家实体企业。目前总营业面积超过14000平方米,另有46亩46800平方米的总部大楼欧帝液晶智能室内显示产业园正在建设当中。多年来在涵盖高科技、视频、多媒体领域技术的研发及推广领域,形成了“欧帝五最”的优势——“国内早、案例总数多、单个项目大、服务机构全、自主核心技术强”,综合实力稳居国内液晶智能室内显示行业首位。研发团队由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端人才组成,掌握核心的液晶智能室内显示技术,是国内仅有的几家具备核心技术的企业,拥有多项在全国占据领先地位的研发产品。


    经过欧帝团队不断的突破与创新,公司已经形成了以液晶拼接大屏显示系统为核心,覆盖液晶监视器、液晶广告机、液晶触摸屏、3D立体显示设备、拼接器系列、矩阵系列、数字远传、数字分配设备等领域9大类200余种规格的产品体系,所有产品均已通过国家ISO9001认证及3C认证,并且取得相关部门的检测报告。公司产品广泛用于交通监控、金融证券、娱乐传媒、能源矿业、气象消防等多个领域,连续三年全国销售第一。


    2007年


    南京欧帝科技建成了中国第一批DID液晶拼接系统案例----泰州市政府。


    2008年


    3月,南京欧帝科技研发完成了中国批液晶拼接专用拼接器,是首次将专用嵌入式数字芯片应用于液晶拼接系统。


    5月,南京欧帝科技将帝彩无限液晶拼接系统应用于煤矿,改变了煤矿生产监控使用DLP拼接系统的惯例,从此煤矿开始大量使用DID液晶拼接系统。


    5月,南京欧帝科技将帝彩无限液晶拼接系统应用于环保局监控中心,开启了该系统在环保行业的应用。


    7月,南京欧帝科技将帝彩无限液晶拼接系统应用于南京国际博展中心,共使用54块液晶屏,促进了会展类场馆的应用开启。


    8月,南京欧帝科技将帝彩无限液晶拼接系统应用于上海长宁区中心医院,开启了该系统在医院行业的应用。


    9月,南京欧帝科技将帝彩无限液晶拼接系统应用于MUSE酒吧,开启了该系统在高端酒吧场所的应用 。


    12月,南京欧帝科技将帝彩无限液晶拼接系统应用于安徽铜陵电力公司,开启了该系统在电力行业的应用。


    2009年


    2月,南京欧帝科技将帝彩无限液晶拼接系统应用于南京卷烟厂,开启了该系统在烟草行业的应用。


    3月,南京欧帝科技将帝彩无限液晶拼接系统应用于搜浩集团上海88酒吧,成为液晶拼接显示在高端酒吧行业的标杆性案例,从那时起,南京欧帝科技一直占据全国高端酒吧市场60%以上份额。 


    4月,南京欧帝科技将帝彩无限液晶拼接系统应用于江苏省检察系统,开启了该系统在检察系统中的应用。


    7月,南京欧帝科技将帝彩无限液晶拼接系统应用于北京第十七中学,开启了该系统在教育系统中的应用。 


    7月,南京欧帝科技研发完成32进32出VGA矩阵,并将该大容量PC矩阵应用于煤矿系统。 


    8月,南京欧帝科技研发完成中国第一套纯数字拼接系统,从发送、远传、矩阵、拼接全面采用DVI信号,并在半个月内将其应用于常州、温州、杭州、绍兴、江阴等酒吧,以其纯净无暇的完美画面,将酒吧液晶拼接带入纯数字时代,并且保持至今没有同行能够校仿。 


    9月,南京欧帝科技将纯数字拼接系统应用于中国空军高等级基地,用于红蓝军对抗系统,以其纯净无暇的完美画面,获得了首长的一致好评,开启了该系统在军队系统中的应用。 


    10月,南京欧帝科技在上海玛拉蒂家俱公司建成了华东较早纯数字拼接+7.3MM超窄边液晶显示系统,并在之后陆续建成了IBM计算中心、绍兴119消防中心、镇江港、盐城公路管理处等纯数字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 


    10月,南京欧帝科技研发完成纯数字光纤远传系统。 


    11月,南京欧帝科技研发完成国内较早第三代嵌入式拼接器。


    2010年


    2010年3月,南京欧帝科技完成全国四大分公司及9个办事处布局,建成辐射全国的服务体系。


    2010年4月,南京欧帝科技进入了世博会供应体系,建成了纯数字液晶拼接系统。


    

 欧帝联系方式

名称:南京欧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西门子路88号胜泰工业园9栋
电话:025-58806616
传真:025-58806616-8016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