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珠海金正电器有限公司介绍

    金正科技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投资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1997年4月2日创立, “金正”早于2002年2月就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中国驰名商标”、被国家质量监督总局授予“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的称号,金正DVD深受广大消费者所青睐,“真金不怕火炼”的产品品质和企业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所称道,“苹果熟了”的广告语唱遍大江南北。目前,公司通过加强主业建设、创新商业经营等一系列的资产整合,运用品牌的多元化经营,向TFT-LCD(LED)光学薄膜、安防产品DVR、LED光电产品发展,以珠海市金正电器有限公司为生产基地,设立DVD事业部、LED事业部、DVR事业部进行专业化的生产、销售和经营管理。


    “金正”品牌成为了中国的、民族的、消费者真正喜爱的名牌。随着企业不断的创新发展,“金正”成为极具科技含量的民族优秀品牌。


    在新的发展时期,金正公司推出了“我有未来”的企业文化,代表了金正企业的希望,表达了金正人对民族、国家强烈的责任感。 2007年4月2日,在金正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发来贺电:“得知金正已‘冲出绝地’正在‘走向辉煌’,非常欣慰。望今后以不断进行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动力,以诚信守法为健康成长的保障,以产业报国为奋斗目标,增强忧患意识,兢兢业业,把企业做强做大。”对金正企业给予了极大的鼓舞。


    企业目标:注重产品及服务的品质,在所从事的经营领域中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力争成为领域中具有有竞争力的企业,打造国际知名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快乐,为社会做出贡献,为股东创造利益,为员工实现价值。


    企业精神:团结、信任、务实、创新。


    企业哲学:真金不怕火炼。


    企业道德:诚信、豁达、忠诚、守法。


    企业作风:高效、公正、精专、高效。


    质量方针: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要求,以合理的成本,开发、生产满足顾客期望的产品,提供优质服务,让顾客满意。


    

 金正产品分类
 金正联系方式

名称:珠海金正电器有限公司
地址:珠海市金湾区金正工业园
电话:0756-7612388
传真:0756-7613603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