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新汉(中国)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新汉电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其前身为新汉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致力于中国大陆区域的工控机,网络安全平台,视频监控,车载工控机,数字标牌等产品销售,技术支持,产品维修等服务。籍由创新的技术,扎实的研发制造及出色的销售团队,产品应用到越来越多的行业,如工业工厂自动化,轨道交通,机械制造,机器视觉,视频监控,数字标牌,网络安全平台等。凭借多年的努力,新汉(中国)已成为无风扇工业计算机和行业专用机的领导品牌。为更多的客户服务,新汉在上海、南京、深圳、武汉、成都、西安等设立办事机构,以提供快速便捷的本地化服务。在未来,新汉(中国)将持续秉持公司使命,努力成为更多垂直行业的典范。


    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市。致力于数字化平台构建,新汉集数十年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经验积累,凭借先进的技术和雄厚的研发团队,以向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而活跃于市场前沿。


    秉承这一核心理念,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新汉目前组成全球五大事业部:工业计算机解决方案(ICS)、数字多媒体信息发布解决方案(MMS)、移动运算平台解决方案(MCS)、网络安全与通讯解决方案(NCS)、智能视频监控(IDS)解决方案。


    此外,“以市场服务为导向”的商业模式为新汉提供了核心竞争力,通过向客户提供专业的客制化服务、全球物流、本地化通道、即时技术支持等,一个强大的服务网络覆盖全球。目前,新汉分别在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中国、日本七个国家设立分公司,经销商遍及世界其他地方。


    新汉台湾总部及其中国大陆、英国、美国分公司均已获得ISO 9001:2008认证。


    企业大事记


    2012


    Set up Central Taiwan Office in Taichung, Taiwan


    Establish new strategic buisness unit: Intelligent Digital Secuirty (IDS)


    2011


    新工厂建立, Sanmin 制造中心


    2009


    设立全球服务中心


    2008


    公司内部组织增加两大事业部:数字多媒体播放专用设备(Muli-Media Solution)和便携式电脑(Mobile Computing Solution)


    成立意大利子公司(米兰)


    2007


    在台湾股票交易市场成功挂牌上市


    成立德国子公司(慕尼黑)


    成立法国子公司(巴黎)


    2006


    成立中国子公司(北京)


    成立美洲维修客服中心于美国Fremont;及欧洲维修客服中心于英国Milton Keynes


    2005


    推出无风扇强固型电脑 NICE系列并获得由"欧洲嵌入式电脑控制协会"颁发的"具有创意新产品大奖"


    中和工厂获得TUV ISO 14001认证


    第一届NEXCOM全球客户大会于台湾(台北)举办


    2004


    第四代刀锋伺服器The NexBlade® HS 416荣获Computex Taipei 20周年"优秀资讯产品大奖"


    2003


    NEXCOM核心事业部确立为三大系列产品:


    工业电脑及嵌入式电脑


    网络安全硬体平台


    高阶刀片服务器


    2002


    推出第二代刀片服务器


    2001


    为扩大产能于中和远东世纪广场成立生产中心


    NexBlade® HS 318刀锋伺服器获得美国通讯杂志年度风云产品殊荣


    2000


    领先推出Dual Pentium® III刀片服务器


    成立日本子公司(东京)


    1999


    成立英国子公司(Newport Pagnell, Buckinghamshire.)


    成立美国子公司(Fremont, California.)


    获得ISO 9001:2000认证


    1998


    以NEXCOM自有品牌行销全球


    领先推出Dual Pentium® III高阶工业强固型电脑及PICMG和ATX服务器机板


    1997


    领先推出Intel Pentium® Pro和Pentium® II高阶工业强固型电脑,PICMG单板电脑,PICMG嵌入式EBC系列


    领先推出Dual Pentium® III工业级嵌入式电脑与高阶工业强固型电脑


    1996


    领先推出Dual Pentium® Pro工业级单板电脑


    1995


    正式跨入工业电脑领域,领先业界推出PEAK™单板电脑系列产品


    1992


    新汉电脑成立于1992 年11月14日,以生产高阶图形工作站(Next Station)为主要业务,为国内图形工作站研发先驱


    领先推出NextStep 486图形工作站并获得美国Canon之ODM订单


    

 新汉联系方式

名称:新汉(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北清路68号院用友软件园北区16号楼A座1F&2F
电话:010-5704-2680
传真:010-5704-2681
邮箱:sales@nex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