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哈尔滨北通通讯技术开发公司介绍

    哈尔滨北通通讯技术开发公司成立于1997年3月,是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实体公司。在哈尔滨市设有研发基地和生产基地,公司拥有一支非常优秀的研发团队,聚集了软件开发、电子设计、视音频设计、网络集成等多方面人才,主要从事视讯会议、多媒体教学、MBA教学系统、视音频会议、公共广播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北通(NCOM)数字会议系列产品在质量和功能上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目前在北京、上海设有办事机构,正在逐步拓展和完善全国的营销网络,实现市场、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的协同工作。通过现代科技改变着我们的会议理念、以及人们的传统会议方式,使会议效率有一个飞跃的提高。北通产品以其突出的性价比已广泛的应用于政府机关、大专院校、军队、法院、宾馆、集团、企事业单位等领域,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信赖及好评。 北通研发团队不但拥有丰富的专业能力,并致力于营造‘以人为本,立足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在如此的企业文化之下,绩效指标就是公司是否能够为各客户提供性价比佳,品质优秀产品的能力。 在e时代的大潮中,北通将创造领先的产品质量,领先的服务,领先的品牌,朝着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简便化方向发展。在增创新产品、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不断提升北通品牌的知名度,在国际化的大舞台上再进一步。

 北通通讯产品分类
 北通通讯联系方式

名称:哈尔滨北通通讯技术开发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304-6号鑫华大厦4楼
电话:0451-86345828 86345838 86345848
邮箱:info@ncom.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