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杭州目睹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杭州目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目睹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专业提供B端用户整套360°全景VR视频直播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旗下自服务平台:目睹VR直播控制台,提供全景直播实施手段、运营支撑、内容制作、技术开发、分发观看等服务,解决了VR直播成本高、难度大、管理复杂等问题,助力全景VR直播商业场景化应用与营销。


    核心产品:包括VR直播控制台、流媒体服务系统、在线制作系统、全景云导播系统,去畸变视觉播放系统,及用户互动平台于一体的各项底层全景VR技术服务。


    我们相信VR直播新颖的直播方式将颠覆全民直播时代,脱离传统平面视频单一化的场景,为观众打造身临其境的现场感、沉浸感、交互感。目前目睹科技已形成针对政府、企业、广电新媒体及传媒团队的多条产品线和完善的解决方案,增加企业媒体内容曝光率与效益,提高企业的宣传热点与范围。

 目睹科技产品分类
 目睹科技联系方式

名称:杭州目睹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斗门路3号天堂软件园A幢12楼F2
手机:15168211611
邮箱:business#moredoo.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