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介绍

    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于2004年6月在上海成立,它是三菱电机菱电空调影像设备(香港)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公司致力为国内市场提供三菱电机先进技术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公司不仅继承了三菱电机既有的知名品牌和先进技术,更承传了其市场推广、销售和售后服务等专业能力,致力于在国内市场推广和销售三菱电机种类繁多的空调和影像设备产品,并为日益发展的中国社会创建更舒适的生活及工作环境以切合需要。  


    公司在北京和成都均设有联络机构,代理商亦遍布全国16个地区。我们将不断拓展新的市场,努力扩大销售覆盖面,争取让更多的客户体验三菱电机的先进技术。作为向中国内地市场销售三菱电机空调和影像设备产品的前锋,公司也关注收集来自市场的反馈信息,及时准确地向日本工厂传达当地市场动态,推动和促进部分产品的国产化,以满足市场需求。   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成功的关键。秉承三菱电机高质量的产品,同时公司亦为客户提供广泛的专业服务,包括通过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设计、安装、调试、技术支持、培训、维修保养及售后服务。我们的宗旨是“以客户为中心”及“满足客户的需求。”   我们的产品在质量及先进技术方面均是领先的,我们承诺提供优秀品质及完善的服务,务求令我们的业务伙伴及客户能享受优秀利益。


    

 三菱联系方式

名称: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南京东路300号名人商业大厦15楼
电话:021-23123030
传真:021-23123000
邮箱:enquiry@mlc.mehkg.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