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麦恩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麦恩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研究开发多媒体视频应用系统技术为主的高科技系统集成型公司。是深圳市科技局认定为民营高科技企业。    


    公司集数字视频软硬件开发、生产和贸易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产品有麦恩多功能视频展示台,VGA-to-AV/AV-to-VGA视频信号转换器,视频采集卡,手机信号屏蔽器,非线性编辑系统、VCD\DVD制作系统、硬盘录像系统、数字安保监控系统、数字电视接收产品、桌面视讯会议系统等。目前公司与AVer Media(圆刚)、Canopus、Pinnalce、Matrox、DPS、Optibase、Winnov、Osprey等国内外数字视频厂家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特别是我公司于1999年底自行研发生产的多功能、便携式、经济实用型视频展示台(MINE Vision)系列,目前已广泛应用于上百所中小学校上千个教室,受到广大师生的认同和一致好评。


    

 麦恩产品分类
 麦恩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麦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福田区华发北路桑达雅苑20楼B
电话:0755-83048119 83048120 13715207715
传真:0755-83048120
邮箱:szmine2008@yahoo.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