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上海派克笔有限公司介绍

轻松教学 Mimio成立于1997年,我们始终奉行的理念就是,利用科技让教师的本职工作变得更加轻松,让学生们的学习变得更加有兴趣。 Mimio的创始人是麻省理工大学的一些非常有创意和想法的人。通过调查他们发现,学生们经常忙碌于记笔记,而并没有全神贯注于课堂内容本身。于是他们就想,“如果有一种方法能记录下教师在白板上的书写的文字、公式和图形,而并不需要学生把它们全部抄写下来,那会是一种什么情况呢?”探索的热情让他们发明出了我们现在看到的MimioCapture™ 追踪系统的雏形。学生们终于可以将精力集中于每一堂课,并且不只是埋头抄写笔记了。 随着Mimio的不断进步,大量突破性的创新科技帮助了教育工作者能更加潜心教学,让学生们的注意力更集中。因此长期以来Mimio获得了的多项教育奖项及其世界各地的广泛认可。 今天和明天的教学技术先驱 今天,全新的DYMO|Mimio成为了全球互动教学科技的先驱。而我们并未停止探索未来的可能,正在为看似不可能的问题寻求答案。我们倾注了多年的研究,将世界专业工程师与优秀教育专家的优势紧密结合,就是为了开发引导业内新标准的实用解决方案。 于是诞生了全新的MimioClassroom™ 互动教室系列产品,我们目前好用的教学工具。它结束了其它交互式技术混乱的使用状况,取而代之的是一套集成的系统。您可以在需要的时候随时增加设备,这样可以让学生更加积极地参与课堂,提高学习效率。 想象一下,教师们不会碍于技术的限制而能更加轻松地专注于教学工作;再想象一下,学生们因为学习的乐趣而获得更多的知识。这些就是我们每天都在考虑的事情,也是DYMO|Mimio在交互式教学领域卓而不群的根本原因。

 mimio产品分类
 mimio联系方式

名称:上海派克笔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市淮海西路570号红坊栋四楼邮编:200052
电话:021-22085000
传真:021-22085087
邮箱:mimioinquiry@mimio.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