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海视天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介绍

    北京海视天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视天恒公司)具有企业灵活的管理机制和科技创新的企业精神,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技术管理团队。 


    海视天恒公司在北京中关村有“显示大全”之称,公司经营产品齐全。公司主要从事大屏幕拼接,LCD 、DID液晶拼接、DLP大屏拼接系统、矩阵、控制机图像处理系统、信息发布系、多屏卡、液晶显示器、等离子显示器等显示设备;是三星商用大屏华北地区行业代理商;松下大屏显示器产品分销商;2009年成功获得优派商用显示器华北地区分销商。公司以“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发展方针,坚持以“质量为本、信誉第一”为宗旨,一步一个脚印,争取“兴知名企业,创先进水平, 做出色的业绩” 来立足市场、开拓进取。公司以“团结、务实、积极、进取”为企业精神。优秀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让更好的产品服务于各个行业领域之中去。 


    海视天恒公司经过多年来的销售理念,已经有了自己销售网络,在客户当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口碑,在广大消费群体中得到用户的好评,主要营销的行业有:电力系统、系统集成商、银行系统、医疗系统、证券、煤炭、轨道交通等等。本公司已经与这些单位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市场激烈的竞争中,公司愿与广大的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开创美好明天!


    

 海视天恒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海视天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东里甲8号天怡商务楼402室
电话:010-82127593 82116297
传真:010-82127593
邮箱:zhangyong0119@hotmail.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