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美高光电(天津)有限公司介绍

    美高光电(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无灯泡微型和便携投影机专业开发生产型企业,在香港设有产品开发中心,并与MGEAPOWER 公司、德国捷普公司开展广泛技术合作;在加拿大设有产品体验推广和售后服务中心,在天津设有产品导入中心;产品生产依托天津 中环计算机集团公司。 


    我们的团队 


    我们的角色 


    美高光电(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无灯泡微型和便携投影机专业开发生产型企业,在香港设有产品开发中心,并与MEGAPOWER公司、德国捷普公司开展广泛技术合作;在加拿大设有产品体验推广和售后服务中心,在天津设有产品导入中心;产品生产依托天津中环计算机集团公司。 


    我们的专家 


    美高光电(天津)有限公司聘请意大利时尚产品外形设计师吉斯蒙第为公司产品外形设计顾问;聘请周伟燿先生为公司技术总监。 


    周伟燿先生1978年至1987年在TI(美国德州仪器公司)工作,1987年周伟燿先生离开TI(美国德州仪器公司)潜心致力于投影机相关技术开发,并带领技术开发团队于1988年在世界上率先开发出液晶投影板;1991年开发出LCD投影机,成为继爱普生、夏普技术开发团队之后,世界上第三个开发出LCD投影机的团队;周伟燿先生还是世界上把激光技术用于激光教鞭的第一人,周伟燿先生因其在投影机相关技术上的重大贡献,曾三获香港总督产品设计奖。 


    我们的实力 


    美高光电(天津)有限公司在微型投影机的项目上和天津中环计算机公司开展全方位合作,天津中环计算机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电子行业500强企业,在资金、技术、设备、管理上有着雄厚的实力,该公司长期为三星、爱普生、诺基亚、摩托罗拉等知名公司提供生产加工性服务。 


    

 美高产品分类
 美高联系方式

名称:美高光电(天津)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金平路8号光电产业园华创大厦7H
电话:022-28245085 / 87615385 / 87615369
手机:13920208369
传真:022-87612258
邮箱:mego101@163.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