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宏智力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宏智力科技(Macrotellect Ltd.),国家高新和双软认证企业,美国苹果(APPle Inc.)MFi配件认证商。


    宏智力对BrainLink品牌的硬件及软件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


    企业创始人具有丰富的海外(美国、加拿大、香港等地)教育和多媒体娱乐科技行业经历。宏智力致力成为全球大脑健康资源的整合者,为客户提供崭新和寓教于乐的大脑健和提升体验。


    部分产品已被入选全球知名商业咨询公司,IDATE的2011年严肃“游戏”行业(SeriousGame)报告,作为该行业重点研究案例。


    公司入选美国权威《Fast Company(快公司)》评选的中国50优秀创新企业和商品100具有创意人物。


    

 宏智力产品分类
 宏智力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宏智力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北环大道北松坪山路1号源兴大厦南座1102
电话:0755-83477781
邮箱:distributor@macrotellect.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