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麦卡顿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麦卡顿电子有限公司  位于享有 “ 中国麦克风生产基地 ” 之美誉的中国广东恩平市。本公司始创于1997 年,是集研制、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企业,致力于专业生产无线麦克风系列、 红外线麦克风系列及会议系统产品。本厂拥有先进的测试设备,完善的产品质量管理和控制体系,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自成立以来,本公司始终本着 “ 精益求精、勇于探索、品质第一、 用户至上 ” 的原则,以制造适合消费需求的过硬产品为理念,经过多年的努力研究和艰苦创业,打造出性能卓越、品质优良、设计新颖的UHF和VHF无线麦克风系列等产品, 
       麦卡顿电子有限公司不断进取,吸收世界先进的技术,与国内外朋友携手合作,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MACARDEN产品分类
 MACARDEN联系方式

名称:麦卡顿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广东省恩平市北郊工业区
电话:86-750-7123653
手机:13702296995
传真:86-750-7118484
邮箱:mcw7733850@21cn.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