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美国DA-Lite屏幕公司介绍

    美国DA-Lite屏幕公司是世界上大而早的高质量影视屏幕制造商。创始于1909年,已近100年历史,目前通过各地的授权经销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销售。


    DA-Lite以投影屏幕为核心产品。世界上第一块三角支架屏幕、第一块电动屏幕、第一块后投影屏幕均为DA-Lite屏幕公司首创,并拥有众多屏幕专利技术。目前DA-Lite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如教育、宗教、医院、商业、工业及家庭影院等。


    DA-Lit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那州,在俄亥俄州、堪萨斯州、加州以及荷兰、法国拥有5个制造工厂和技术中心。公司以不断创新,团队前进的理念保持着快速发展。


    可以提供屏幕产品包括手动挂幕、电动屏幕、三脚支架屏幕、镶墙式屏幕、快速折叠屏幕、地拉便携式屏幕、座式桌幕以及大型工程屏幕等,并研发制造多达30种不同特性的屏幕面料可供选择。共有数百个系列,上千个品种的屏幕,同时还提供各种专业的投影装置及演示用具,完全能够满足种种所需。


    DA-LITE在市场上长期以来被作为屏幕的代名词使用,中文亦被称作:大力、特丽等。

 Da-Lite产品分类
 Da-Lite联系方式

名称:美国DA-Lite屏幕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西路120号兆城大厦916
电话:021-52189923
手机:18721280482
传真:021-52189975
邮箱:info@i-control.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