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朗星耀世光学技术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朗星耀世光学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技术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多媒体电化教学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旗下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严格检测、认证并确定为合格产品。作为中国教育行业会员单位,我们始终坚持立足教育领域,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贡献于中国教育事业;以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为使命;以产品质量至上、客户满意至上为原则。在多媒体光学视听领域不断进取,以领先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回馈社会和用户。 


    依靠多年对教育行业的理解,北京朗星耀世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实在国内较早介入视频展示台和液晶触控一体机的企业之一,开发出了更加适合教育行业应用的软硬件产品,并已获得国内多地高教、普教行业用户的订单和认可。


    我们相信凭借优质的产品以及热情的服务,企业必将成为行业中最为耀眼的一颗新星。


    

 朗星耀世产品分类
 朗星耀世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朗星耀世光学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嘉园东区甲1号824室
电话:010-82830513
传真:010-82830853
邮箱:xc1330@163.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