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广州长青树视听设备有限公司介绍

    广州长青树视听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制造灯光.音响.影视器材辅助配套系列产品的企业。专业品牌(力美LEEMC)包括:电动和固定投影机吊架、电动升降台架、电器吊架、电动升降防盗柜、无线红外遥控器、投影仪器车、电动窗帘、电视机支架(下吊型及挂壁型)、高级电动投影幕、电脑锁等现代商务教学应用设备。我们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标准体系,以产品质量为生命,全力打造专业品牌-力美。现拥有十多项专利产品,在市场上有很高知名度,产品已远销国外欧美市场,深受广大客户欢迎! 本公司拥有齐全的硬件设备及专业的产品开发设计工程师,我们本着质量第一、开拓创新、精益求精、永不满足的敬业精神,努力赢取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同时热切欢迎海内外客商参观指导及订购,或来图来样加工订做,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

 力美产品分类
 力美联系方式

名称:广州长青树视听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口267号瑞华大厦北塔27楼D-F单元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