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朗驰欣创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朗驰欣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视频服务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 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专注于数字视频处理、网络视频通讯、音视频编解码、图象处理及 嵌入式操作系统等领域的综合应用。自主研发并拥有自己独立知识产权的网络视频服务器 在同类产品中具有领先优势。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产品线日渐丰富,国内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国际市场稳步拓展。 朗驰公司被业界视为专业的产品提供商、安防行业具有潜力的民族名牌之一。    持续创新,人才为本。朗驰欣创一直视人才为发展战略的核心内容,极为重视和培养 人才。拥有一批在行业内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骨干和视频监控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并与国 外知名研究机构和企业保持着密切的技术合作关系。雄厚的人才实力促使朗驰欣创公司在 视频监控领域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开发出了一系列核心技术具有自己独立知识产权的优 质产品。 


    

 朗驰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朗驰欣创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新西路五号银河风云大厦三层
电话:0755-86137210
传真:0755-86171960
邮箱:market@launchdigital.net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