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圆周率软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介绍

    深圳市圆周率软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由香港科技大学校友与多位博士共同创立,由华润、Arm旗下早期基金等投资,专注于全景影像技术与硬件研发,致力于用科技创新持续为用户、社区和商业带来新价值的公司。Labpano是圆周率科技旗下品牌。 成立于2012 年,圆周率是中国最早投身嵌入式全景算法研发的团队之一,亦是全球市场占有率最大的全景算法供应商。2017 年,凭借多年在嵌入式全景领域的雄厚技术与产业积累,公司进入全景/ VR 智能硬件与5G领域。2019 年,推出全球首款一体化智能屏、支持一键8K 全景直播的专业全景相机——Pilot Era。2020 年,圆周率推出二代全景直播智能终端——Pilot One,以及全球首款三防全景相机——Pilot Lock。


    圆周率希望用集合创新技术的可靠产品与高效应用方案,让更多商业用户以前所未有的便捷拓展业务的内涵与边界,创新业务的形态与体验;同时凭借简单易用但功能强大的产品赋能更多个体,通过参与到下一世代视觉内容创作,来探索未来生活的可能。


    我们相信,全景和VR影像在5G 降临后,会全面影响商业形态,成为各个行业新的增长凭依,乃至个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工具。在5G到来的新时代,圆周率期待与全球的各类伙伴,共同推进影像行业的再一次革新,用全景和VR,催生商业和社会的积极变化。


    

 圆周率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圆周率软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中山园路1001号TCL国际E城C11-B栋
电话:4000-360-200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