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康信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康信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深圳,产品研发中心在四川成都,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 iDste校园融合信息终端、嵌入式网络管理型中控、多媒体中控系统、功能室空调管理、智能IP数字广播、校园广播系统及周边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 从2011年度起成为日本佳能“LV全系列投影机”深圳地区特约经销商。  


    康信达iDste以“坚持融合理念、创新应用模式”为企业创新理念,公司依托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率先推出了新一代嵌入式的网络信息产品:嵌入式的信 息终端、集成数字广播的中控系统。公司产品全部通过国家3C认证及I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公司也先后获得了几项相关产品的研发专利、 获得自主知识产权,iDste品牌系列产品目前广泛应用于教育、政府、酒店、企业工厂、大型超市、住宅小区、公园等场所,并且在全国各地得到行内业界的认 可和支持,奠定了行业的领先。


    康信达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以更专业的行业经验,持续不断的为市场提供高质、领先的高科技产品,iDste专注成就精彩!

 康信达产品分类
 康信达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康信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工业区212栋518单元
电话:0755-83438600
传真:0755-83438900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