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金研微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KUPA 精神:


    KUPA是由一群追逐梦想,不愿受传统束缚的年轻人所创建。他们环游欧洲,为多瑙河分支KUPA河的纯净清澈,生机勃勃所折服,遂用KUPA来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命名。这条象征着智慧与生命的河流,正是这群年轻人的理念与精神的象征:价值创造,生生不息……


    KUPA人相信这个世界广无疆域,信息技术的流通,社会价值的创造,不应受到种族、政治以及地区的限制。正是因为如此,KUPA的团队由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种族、不同肤色的精英组成,他们怀着同样的信念与梦想,用智慧和努力,精诚协作,为全球各行业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荣誉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定企业;


    创业中国(上海区),二等奖;


    中国留学生创业园百家企业:具有成长性企业奖;


    深圳市南山区创新科技基金奖;


    深圳市银政企合作项目重点支持单位;


    第16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具有投资潜力的互联网企业”;


    2012年美国权威电脑杂志PC Magazine四星级评价;


    2013年美国权威电脑杂志PC Magazine四星级评价;


    美国 CTIA无线协会2013年度Mobile CE 类全球评选第三名

 库帕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金研微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创业路汇海广场C座21层(整层)
传真:0755-86329846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