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中电金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中电金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21日 。公司注册于中国知名的高科技园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是一家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信息产业竞争激烈、强者如林,但它的诱人之处又在于技术高速发展所带来的一次又一次商机。如此激烈的竞争,如此多的机会,如何把握机会获取成功是对每一个信息产业的企业及其从业人员智慧和勇气的考验。互联网的发展是一次革命风暴,它深刻影响人们的工作、生活方式。勿庸置疑,互联网已经作为经济、有效、快速的通讯方式被广泛应用。多媒体含文字、语音、图像等信息形式,在计算机技术趋于完美的今天,计算机处理多媒体的能力无比强大。而网络技术发展到今日,使我们已经看到网络多媒体技术蓬勃发展的曙光。


    中电金捷的理念是立足特色经营,追求差异创新。基于我们的积累与认识公司业务确定为提供基于互联网多媒体应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金捷产品分类
 金捷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中电金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复兴路甲65号西二层 北京160信箱
电话:010-68218811
传真:010-68189455
邮箱:webmaster@ksmart.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