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以色列克莱默公司北京办事处介绍

    20多年以来,克莱默一直致力于研发视音频和电脑信号管理创新的解决方案。依靠以客户反馈为基础的研发,克莱默电子在信号处理产业制造出了许多个“第一”。克莱默在产品质量、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上居行业领先地位。 依靠领先的分销网络和全球各销售办事处和仓库优秀的员工, 克莱默致力于提供有价值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出色的客户服务经验。从售后服务和支持的第一次联系开始, 通向克莱默的大门就一直敞开。  


    克莱默提供可靠产品的承诺是首屈一指的。拥有例如ProScale? 数字倍线器/切换器, 扫描转换器, 演示矩阵切换器以及全球闻名的工具系列?等的全线系列产品, 克莱默拥有广泛的解决方案。   克莱默继续争取全面卓越,正如其最近收购Sierra Video Systems公司,一家闻名的广播设备生产商所证明的那样。此次收购使得克莱默可以最大化产品发展,创新产品生产线以及建立更多的成本效益。这也使得克莱默为广电制作市场提供更多的产品,并为演示市场提供大型RGBHV路由器。 


    克莱默团队将每一个使用项目视为客户需求。这些需求将对应依照对客户从产品研发到客户服务的深层承诺而细心设计的解决方案,您将发现克莱默的多样应用——从简单的解决方案到复杂的集成系统——从商业和演示到住宅应用。克莱默以其通过产品和人员建立连接而自豪。  


    克莱默在美国,墨西哥、阿根廷、巴西、英国、比利时、法国、意大利、以色列、俄国、中国、新加坡和澳大利亚设有销售、技术支持和分销办事处。 大事记: 1981: 开始运作。 1982: 开拓欧洲市场。 1982: 第一个介绍带有图像增强和色彩控制的PAL制视频处理器。 1983: 专利技术:自动视频噪音栅栏,色彩处理器-屏幕分割器和对称视频推进/削波电路 1984: 第一个介绍视频/音频组合处理器。 1986: 14个新产品被欧洲主要视频杂志作为封面。 1988: 在德国的Photokina展览会上,第一个介绍PAL制S视频(YC)处理器和分配放大器。 1989: 克莱默的“VP”系列产品-先进的电脑图像转换和分配器投放市场。 1990: 克莱默的广电系列产品采用新的芯片技术。 1992: 广电系列产品在欧洲五个第领先的工作室得到应用。 1996: 第一个发展高带宽TP(双绞线)产品。 1997: 成立美国分公司。 1997: 快速发展VGA图像分配放大器。 1998: 专利产品“视频测试者”-手持的、电池供电的视频信号测试器。 1999: 专利产品克莱默工具系列,获得《广播工程》杂志颁发的“读者精品奖”。 2000: 在拉斯维加斯NAB展览会上,VP-800(VGA/XGA彩条发生器)获得《视频系统》杂志颁发的“精选成功奖”。 2000: 成立英国分公司,进入英国AV杂志的”年度制造商”大奖赛决赛。 2001: 扩展产品线,增加许多新的产品,如倍线器,扫描转换器,线缆和大型RGBHV矩阵切换器。 2002: 在俄国和中国成立了销售办事处并设有仓库。 2002: 进一步增加产品线并增加面板接口和附件,开发和生产VP-720DS和VP-723DS,高性能的真正多格式的无缝切换器/倍线器。 2003:在法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成立了销售办事处并设有仓库。 2003:收购了Sierra视频系统公司,一家在世界范围内广电领域、电影电视后期制作、演示行业和专业视频市场中高质量数字/模拟音视频设备提供商。 2004:在墨西哥、阿根廷、巴西和意大利成立了销售办事处并设有仓库。 


    

 克莱默产品分类
 克莱默联系方式

名称:以色列克莱默公司北京办事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225号京龙大厦1110室
电话:010-65087775 65098665
传真:010-65087772
邮箱:info@kramerchina.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