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康显壹视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康显壹视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智能商用显示领域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究,依托康佳集团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供应链及服务体系优势,秉承“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理念,凭借“硬件+软件、产品+方案”的发展模式,已获得越来越多知名大型企事业单位的青睐和认可。深圳康显壹视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显壹视界”)是康佳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商用显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4年6月,前身是2001年成立的“康佳视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文化


    Company culture


    “E-display”的三个含义:


    Enjoy 共享的影像视界:“齐心协力,共享成功”,让员工共创共享共赢。


    Easy 轻松的影像视界:“科技创新,以人为本”,强调创新思维、用户思维和简约思维。


    Everyone 你我的影像视界:“同一视界,同一梦想”,壹视界是全体员工、全体客户和用户的壹视界。


    公司产品


    Company products


    康显壹视界主要经营智能会议平板、数字标牌、LED大屏、拼接屏等LED及LCD商业显示产品和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能会议、智能零售、安防监控、演艺娱乐、广告传媒等领域,在学校、医院、商场、超市、酒店、银行、影院、餐厅、营业厅、游乐场、车站机场、楼宇大厦等众多场所都有大量优秀案例。

 康显壹视界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康显壹视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康佳研发大厦22层
电话:0755-2660 8866 转 3998 / 0755-86711988
手机:18617119719
邮箱:marketing@konka-display.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