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金山顶尖公司介绍

    北京金山顶尖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的一家大型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五年来,公司坚持“生产先进产品、提供优质服务、煅造专业人才、成就知名企业”企业理念,现已发展成为能够为企业信息化神经系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网络系统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 


    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和不断的技术创新,北京金山顶尖公司的整体实力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和国家信息产业部的软件企业认定;公司自主研发的“学霸2000多媒体软、硬件教育产品”被国家经贸委评为“2001年度重点新产品”,获得北京市中小学校园网络建设资质,被评为河北省中小学校园网建设推荐认证单位;新近研发推出的MP3、数码相机伴侣等数码消费类产品受到用户的普遍喜爱。 


    公司把研发中心和营销中心设在北京,并在华北、东北、西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七大区域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和技术、服务支持体系。在全国范围的大型网络系统工程项目中,北京金山顶尖公司先后为政府、金融、石化、电力、出版、教育、卫生、旅游、摄影等众多行业提供了全面的网络解决方案,被北京市质量协会评为用户满意企业,被海淀区评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并获得政府资金扶持。金山顶尖公司现已进入中国IT行业500强企业和北京电脑分销商100强排行。  利用成熟资源与技术优势,北京金山顶尖公司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实现优势互补,建立了良好的代理合作关系。公司赢得国内知名厂商清华得实网络安全产品的全国总代理权,获得国际知名品牌扫描仪生产商MICROTEK的旗舰产品Artiscan系列大陆总经销,公司连续数年被方正电脑评为优秀代理并成为HP、IBM、Compaq、Cisco、Canon、Epson、 Kodak Polychrome等国外知名品牌行业代理商,与世界上较大的软件公司 Microsoft 及较大的电脑供应商Dell有着广泛的业务合作。  公司多年来坚持“以业绩考核人;以发展凝聚人;以制度规范人;以工作培养人”的人才战略,公司现拥有员工200名,平均年龄28岁,其中本科学历以上员工占公司员工总数75%,拥有博士6位,硕士25位。高素质的人才结构以及科学合理的组织结构,是公司保持强劲发展的雄厚保障。  追求卓越是北京金山顶尖公司永恒的目标。公司将以追赶国际前沿技术,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奋斗方向,进一步夯实公司实力,以标准的产品,以标准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以标准市场及渠道管理模式,塑造金山顶尖品牌,金山顶尖成为专业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大型知名企业。


    

 金山顶尖产品分类
 金山顶尖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金山顶尖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草场1号硅谷电脑城11层1108室
电话:010-82851598
传真:010-82851598转214
邮箱:kingtop@kingtop.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