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市凯德光电技术开发公司介绍

    北京市凯德光电技术开发公司(简称北京凯德光电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以集光电、电子与通信产品的开发、研制、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原信息产业部)北京凯德光电公司利用其得天独厚的政策及技术优势,积极与系统内十余个研究院所,以及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有关机构、《中国电子报》、《中国计算机报》、《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报社、赛迪时代、工信部软件评测中心、中国软件协会、中国光学学会、中国电子学会、工业工程分会等分支机构紧密合作,为国家多个部委提供了各种技术和决策支承,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和我国国防建设做出了贡献,得到国家有关领导人、解放军有关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和支持。部分中央领导亲自视察光电技术产品,并接见了公司负责人,对有关技术和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鼓励。


    凯德光电公司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的光电科研单位及业务承接机构,自创建以来一直为我军现代化和国防工业现代化服务。其开发的军用光电显示产品已应用于解放军各总部、军事基地及卫星发射场等一系列重要国防基地,并且已经被军队许多基层重要部门和国防重要基地采用。为了适应国家“军转民”政策的需要,凯德光电公司正在把其军用项目转向民用,作为LED显示屏的专业厂家,凯德光电公司已把LED显示屏系统推向民用市场,并应用于全国各地。其中许多技术产品已经销往东南亚及北美地区,受到国内外广大用户的良好评价,并迅速获得市场的认同,体现了领先的技术水平,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


    凯德光电公司拥有以研究员、教授、高级工程师及博士、硕士等各种高级技术人才为主的强大的技术队伍,公司的综合技术开发中心、光电技术研究中心、电子技术实验室、以及中试基地等分支机构,为公司的技术开发和产品的售后服务提供了可靠保障。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全独立自主成功研制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光电与电子技术系列产品,其中许多高技术产品达到国际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为我国国防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受到了政府及有关领导人赞扬与奖励。我公司独立自主开发的LED显示屏专用控制软件较早通过部级软件评测。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凯德光电公司现已成长为综合型LED显示屏提供商,产品在国内及海外市场都倍受客户赞誉,曾被多家单位评为“优秀供应商”。在过往多年的成长历程中,不断根据市场的需求,汇集当今世界光电行业先进的技术及产品,结合自身能力进行技术革新及新产品开发,致力于LED显示屏事业的发展,专业提供全彩色(单色、三色)室内、外系列大型显示屏、证券行情显示屏、体育场馆显示系统、车站(码头、机场)引导显示系统、计时记分显示系统等各种光电产品,产品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也成为国内外多家厂商的OEM供应商。凯德光电公司已成为LED 行业内令人瞩目的品牌供应商。


    凯德光电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性强的科研开发、产品提供、产品安装的职工队伍,拥有优良的市场业绩,产品市场遍布全国各地及海外,广泛应用于银行、证券、广告、文艺、新闻、交通管理、军队、国家政府机关等行业显示系统,被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沈阳火车站、上海宝钢、中国航空航天集团、北京电信、北京理工大学、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多城市人民政府、中南海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南海中央警卫部队、国家部委、北京八一大楼、武警总部、解放军各部等军队、国防基地等数千个重要单位所采用,并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本着“科学管理、精益求精、客户信赖、诚信经营”的原则,并严格遵守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要求运作,坚持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高效率的交货期限和真诚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凯德光电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以贯彻技术优先为原则,追求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品质,提供完善、周到、及时的服务,“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


    凯德光电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以优良的产品和精湛的技术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和满意的服务,我们愿与社会各界广泛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创灿烂的未来!


    

 凯德产品分类
 凯德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市凯德光电技术开发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8号凯德科技楼
电话:010-51700506
传真:010-51700510
邮箱:kind@kindco.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