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科创影视器材有限公司介绍

    科创影视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销售金属投影屏幕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自成立以来, 以坦诚的经营方式,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为投影行业提供了众多优质产品和优秀服务,深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并在大屏幕投影行业占据了重要位置。公司核心研发人员均具有十年以上屏幕行业从业经验,生产设备先进,关键工艺全部采用纯进口工具和国际先进技术,拥有国内先进的无缝拼接技术和3D立体显示技术,生产的金属屏幕3D投影效果完全可以和进口产品相媲美,完全可以适应未来3D电影市场对效果的要求!


    目前,我公司提供的产品(都可定制立体效果)包括:金属硬幕,超大整张工程幕,环形幕,橱窗幕,透明幕和各种定制异型幕种,已经为投影行业内客户解决了球形、环形、常规影院、大型会议室、模拟仿真学、大型指挥系统等各种需要大屏幕投影显示的需求。


    

 科创产品分类
 科创联系方式

名称:科创影视器材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东郊句容市镇句路18号
电话:0511-85978500
手机:13952939235
传真:0511-85978500
邮箱:kcpm@sina.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