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广州市科昱音响设备有限公司介绍

    科昱音响是制造专业功率放大器扩声设备的专业性企业。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精品级专业功放,产品已获多项专利保护。降尘车间制造产品,实行“6S”现场管理,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国家“3C”强制认证,产品获CE证书,是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和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会员单位。


    科昱音响以“用心制造创精品”为目标。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推行自主开放式管理,岗位与兴趣结合,团队与个人并重。创建学习型企业,提升和挖掘个人潜能,积极创新,自我超越。倡导简单、融洽的人际关系,创造快乐工作的和谐环境。


    科昱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精益求精、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和“踏实诚信,互惠互利”的共赢合作宗旨,与新老客户携手并进,共创音响行业的新发展。


    

 Keaudio产品分类
 Keaudio联系方式

名称:广州市科昱音响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新塘镇上邵村工业一路8号
电话:020-86312801 86312803
传真:020-86312819
邮箱:ke@keaudio.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