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凯华美亚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凯华美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企业级客户提供专业的视听工程解决方案和产品,以及基于解决方案的设计、咨询、应用、集成、实施和维护等专业化服务。


    北京凯华美亚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管理、销售及技术团队在专业视听集成领域有十年以上的丰富经验。多年以来,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对视听行业的高度专注,坚持技术立足、服务为本,植根中国市场,整合国际先进视听技术及产品,潜心自主创新和推广应用,已发展成为成熟、专业的视听工程服务商。


    北京凯华美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强大的专业服务能力,已经可以为政府、部队、电信、金融、交通、公安、能源、教育、医疗等等十几个行业提供专业视听系统解决方案及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凯华美亚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员,他们具备丰富的项目设计、项目管理和施工经验,能为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售前、实施及售后支持服务。多年来,凯华美亚公司的员工参与众多个大中型视听集成工程,拥有强大的设计、安装、施工、维护能力。


    北京凯华美亚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有:剧院扩声、视频会议、多功能会议、舞美视频、战略指挥、多媒体教学、智能家居影音、公共广播、数字展示等系统的设计、实施、服务,视频显示产品、中央控制设备的开发、设计、销售及企事业单位视听系统集成。


    北京凯华美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部设在北京,在香港、广州、上海等地设有分公司,在全国各地有数十家渠道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的全方位专业支持服务。


    北京凯华美亚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不断创新,坚持“营造视听环境、提升客户价值”的方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本着开放、合作的思想,凯华美亚渴望与本行业的国内外生产厂家、研发机构、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的合作,引进和开发更多的有竞争力的产品和系统,一起推动行业市场的良性发展。


    我们的目标:中国领先的视听方案和专业服务提供商


    

 凯华美亚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凯华美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21号金海国际9-3-301
电话:010-58202529
手机:13910391605
传真:010-58202629
邮箱:shangzhiguo@139.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