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恩平市金洋数码音响厂介绍

    大地音响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超15年的行业经验,专业产生调音台,功放和音响周边系列。公司品牌属于“十大竞争力品牌”,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高效的生产和研发团队


    工程师5年和15年的制造经验,我们竭诚和您共建友好、亲密的业务关系,多年以来,我们积极进取,参加多个国际音响贸易专业展览会, 包括香港电子展,法兰克福国际电子展等,根据客户和市场的需求,我们积极提升公司研发实力,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


    质量控制环节,我们拥有8名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确保每一个新的产品严格通过IQC,IPQC,FQC,OQC,QA这五个过程。现在,我们已经提供了数万的高质量产品,在世界各地赢得了很高的声誉。


    质量认证


    公司通过CCC,CE,FCC和RoHS认证,为进入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安全保障,我们以领先的质量满足您的市场需求。欢迎小订单


    我们很高兴处理订单数为50个单位,并能提供包装设计服务的任何要求,无论大小。访问我们的陈列室和网站,更多地了解我们。


    

 kase产品分类
 kase联系方式

名称:恩平市金洋数码音响厂
地址:广东省恩平市新平北路47号
电话:(0750)-7122327/7127327
传真:(0750)-7116589
邮箱:kase@china-kase.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