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市康职教学仪器有限责任公司介绍

    北京市康职教学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业,北京市教学仪器设备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前身是“北京丝瑞”。公司自一九九七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多媒体视听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网络的组建、维护、研发等。公司有以下部门组成:技术研发部、生产部、工程部、销售部、培训部、售后服务部及技术支持部。公司于一九九七年率先推出国产视频演示仪,并通过了教育部对视频展台的质量检测。“康职”视频演示仪以其质量高、价位低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公司于二零零二年又与清华同方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合力推出清华同方数字校园网全面解决方案及同方育龙3000多媒体机房教学系统。共同为教育事业服务,为现代化信息教学搭建平台。   本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康职JAV-998系列视频展台、康职JAV-1000系列中控展台、集成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飞利浦同声传译系统、多功能音频混响器、聋儿语言训练器、律动器等多媒体电化教学设备;清华同方数字校园网解决方案、同方育龙3000网络机房教学系统;同时本公司还代理意大利EV公司汽车电子实验系统等二十大类应用于大学、职业技术学校实验仪器产品;三菱、爱普生、普乐士、爱其、富士通等各种款式、型号的多媒体投影机;触摸查询一体机、惠普、佳能、爱普生等品牌的传真机、碎纸机、复印机、打印机、等多媒体配套产品及文化办公用品。公司有完全解决大、中、小学校多媒体电化教室、网络机房、校园网,机关单位、公司会议室、培训中心多媒体教室、法院庭审、公安刑侦案情分析系统的方案。公司拥有丰富的设计安装经验,可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设计施工达到满意的效果。   本公司拥有一支集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素质施工队伍,具有丰富的多媒体电化教室、网络机房、校园网、双向闭路及各种会议系统的设计安装经验,并全力追求产品品质,衷心希望能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创教育事业的辉煌。

 康职产品分类
 康职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市康职教学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80号加利大厦B座301室
电话:010-64979327 64251148 64260240
传真:010-64933710
邮箱:kangzhi@263.net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