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凯迪兴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凯迪兴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教育领域,专门从事多媒体教学网络、综合电教室、课件制作、远程教学网络、校园网络等软硬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原则,为教育事业做贡献为己任,自主研制开发了凯迪中央控制系统,凯迪系列视频展台,凯迪全自动电动专业控制台,便携式直播机,网络直播广播系统及VOD点播系统。2001年推出自己开发的凯迪校园网软件平台系列,并获得了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产品证书(京DGY-2002-0077)。   多年来,公司与各地区的教委及学校合作,在全国各地建立了数百所多媒体教学网络教室、综合电教室、课件制作室、远程教学及校园网络,得到教委和学校一致好评。公司是INTEL网络产品代理商,台湾艾康国内代理,长江集团东海电脑华北总代理。


    同时,凯迪兴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具备良好的运行机制、优秀人才、广阔市场。公司本着科技领先服务教育为原则,锐意进取,不断发展,为教育事业作贡献。


    

 凯迪产品分类
 凯迪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凯迪兴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路豪景佳苑3号楼802室
电话:(010)62101366/1038
传真:(010)62102617
邮箱:13901006840@vip.163.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