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易铭达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久砺电子有限公司致力于无线音频电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是一家在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无线音频产品高技术研发制造基地。


    JWL始终如一地追求:无线——未来普通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公司自成立以来,以音频产品无线化为己任,不断创新,勇于开拓,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已形成了二十多个类别,近200种无线音频产品的产品规模,极大地丰富和满足了无线消费类电子产品、无线通讯类电子产品、无线电脑周边电子产品的市场需求。JWL现正以积极、稳健的姿态、以其雄厚的无线产品开发实力和敏锐的市场反应能力,满怀信心地全面推进数码加无线的市场浪潮。


    我们立足于为市场上数码行业、IT行业以及传统音视频产品的领航企业作深度配套服务为经营宗旨,现已有海内外多家大公司大品牌与我们结成了密切的合作关系。JWL的产品远销欧美及世界各地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JWL已有多种产品获得了美国FCC认证和欧盟严格的CE、R&TTE认证,获得了通向欧美市场的通行证。


    JWL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现申请和获得国家专利的产品有近20种。


    公司位于深圳的工厂面积7000m2,员工约300人,有高素质的高频无线电子工程师、数码技术工程师、专业功放工程师、软件编程工程师等20余人;拥有各类进口及国产仪器100多台(套),包括安捷伦网络分析仪1台,安捷伦3G频谱仪2台,HP1G高频信号源6台,健伍100M示波器2台,美国泰克数字示波器2台;专业屏蔽网房11间,拥有SMT生产线2条,装配包装生产线6条,先进的喷油丝印生产线一条。工厂具有足够强大的研发及生产能力,可满足海外和国内大买家的需要。同时,工厂有专职QC人员约30人,从原材料进厂的IQC到制程管理及QA都按照ISO9000的标准严格把关,可充分保证客户对产品严格的品质要求。


    确保品质、高效服务、不断创新、精诚合作是我们的经营指导方针!


    欢迎海内外广大客商光临我们公司洽谈指导。欢迎OEM、ODM。

 JWL产品分类
 JWL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易铭达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固戍村西荣工业区C(3)栋
电话:0755-27488680
传真:0755-29603745
邮箱:jwl@jwlcn.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