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紫晶视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紫晶视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8 年,多年致力于影像数字化的建设公司以北京理工大学为技术依托,经过多年的积累,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优秀的售后服务。


    公司产品有工业及其他窥镜适配器/接口等一系列产品。


    公司自成立以来 , 一直走光学产品自主研发生产的道路和代理国外知名相关产品相结合 , 公司已于 2006 年通过了 ISO9001 国际质量认证体系 , 拥有自主品牌(高普乐) GLOPRO 光学接口和摄像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产品以其清晰的图像、实惠的价格及经久耐用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公司与国内、外各厂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提供维修和技术咨询


    我们维修国内、外各品牌各系列窥镜摄像系统或零部件。以下现象均能维修如:图像缺色、偏色、干扰波纹,或完全损坏不显示图像等。


    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 “ 服务、守信、创新 ” 的经营理念,努力开拓创新,市场不断壮大,销售额年年攀升,公司愿竭诚为国内机构等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


    我们的宗旨:致力影像数字化建设;推进诚信交易环境;寻求长期合作伙伴;与企业和用户共成长!


    

 金紫晶产品分类
 金紫晶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紫晶视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8号科技楼2楼
电话:010-88470008/88470009
传真:010-88470008-830
邮箱:z-shiny@hotmail.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