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今日显通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今日显通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发光二极管(LED)高科技专业生产企业;是致力于LED电子显示屏生产,服务于品牌厂商(制造商、经销商、工程商)的OEM、ODM生产厂家。  


    公司自成立以来,投入大量资源建立了一个由LED技术专家、营销专家、管理专家的经营团体,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组织生产和经营管理工作,使产品品质一开始就立足于行业高端。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质量保证体系完善,管理机构健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公司下设生产部、开发部、技术部、工程部、质检部、销售部和生产售后服务中心等多个职能部门,严格推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提高产品质量及工艺水平。 公司目前具有室内外三十多种产品,营销网点遍布全国。多年来已在全国各地安装了近千块显示屏。在厂矿企业、金融、税务、工商、民航、公检法、政府、院校、医疗、海关、电信等场合得到广泛应用。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更好的体现公司产品的使用价值,公司采取薄利多销的销售政策,采用直销、分销、代理、合作等多种方式并存的销售方式。为了使用户买的放心,公司采用终身维护的服务方式。  北京今日显通公司愿与全国各地需要显示屏或愿在LED显示屏方面做出贡献的有识之士进行广泛的合作,欢迎来公司参观或来电、来函咨询。


    

 今日显通产品分类
 今日显通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今日显通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13552687527
传真:010-52779183-807
邮箱:jrled@tom.com
官网:点击进入